2019-02-05

口試不是演講也不是教學,而是一場專業對話。關鍵在於藉由自介引起動機.將對話引導

國中英文上岸:謝謝院長的自介幫了我大忙!
許世穎:我不敢居功,因為教甄口試用英語;而在書院是用國語討論
...........

口試不是演講也不是教學,
而是一場專業對話。
關鍵在於如何藉由自介「引起動機」
將對話引導到對你有利局面
............
哲學家「愛比克泰德」明白:對於還沒有認識到自身不足或不願意去克服這些不足的學生而言,他的話都是廢話
...........
大年初一,卻這樣匿名惡意詛咒前輩、缺乏教育倫理之人,也想當老師?(誰家孩子被他教到誰倒楣)我以多次被此版靠北為榮!凡在靠北我的文章按讚的,皆已全數封鎖,難怪最近一堆被封鎖的人要來加我的社團
.
靠北教甄1778
祝教育界倚老賣老的老前輩
晚年失智,路上走失,遭人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