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1

有個南部校長來上《職涯發展個人班》不想像學長們的退休生活.想來想去只有我最適合

有個南部校長來上《職涯發展個人班》他說不想像學長們的退休生活,想來想去只有我這教育逃兵最適合跟他談
※ 劉教授:學長有開職涯發展個人班?
 ★ 許世穎:不好意思,在劉教授面前班門弄斧(我師專時就是心理輔導組的,後來在業界常開類似的課)
※ 劉教授:學長客氣,會這樣問,不是質疑,是直接反映我可能需求啊~
★ 許世穎:劉教授都可以開這們課了,這門課也是大學生很需要的。我把一些資料放在粉專上,您可參考一二:(生涯輔導
※ 劉教授:學長,大方,真是溫暖二月的開始,我是個人需求(職涯反思)~ 不是開課需求(膽子小自己不夠專業是不足以為課)
★ 許世穎:杜威說做中學,我保證你開這門課一定很叫座!也許可以成為網路熱門開放課程
※ 劉教授:學長如此肯定 我更得虛心以對  學妹孥頓在教材教法上專注於多文本跨領域教與學已吃力 感慨自己慢思慢想慢動作才對自己現任職涯慎思感觸 (真心話,非場面) 喔喔喔~拜年,新年快樂!
★ 許世穎: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你跟學生時代一樣認真。也祝妳金豬年快樂,順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