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7

兩個孩子【單親媽媽】考生:許老師您好,真的是相見恨晚,否則人生應該不會這樣悲慘

兩個孩子【單親媽媽】教甄考生:許老師您好,真的是相見恨晚,否則我的人生應該不會這樣悲慘。幾次被拒後,才聽已上岸的同事講老師的社團篩選很嚴格、要露臉。其實不是長的不美麗(年輕時很多人追)只是離婚後很沒自信。已換大頭照。
雖然失婚又帶著兩個小孩,還背著房貸(前夫說好聽是把房子留給我)生活只有慘!慘!慘到想去死...可以形容,但我還是想上岸,尤其是每天看到您的打氣文(當然還有初複試獨家猜題)更讓已脫離教育圈多年的我重拾信心,這樣會不會太瘋狂?
愛情劊子手:很多事或許聽來太瘋狂,但我浸淫在教育圈已經超過 34 年(從民國 74 年考進師專算起)輔考教甄 31 年來曾幫助 7 萬多名考生上岸,自己也【三進三出】公立正式教職,看過太多瘋狂的事成真。不論錄取率再怎麼低。有人能從最悲慘絕望的境地裡重生,成為廢土中的鮮花。
陽光永遠在那兒,但花朵必須在準備好時才能綻放。永遠不要失去對自己的信心,上岸 90 % 心靈面。祝福美麗的你能活出自己...【本個案經院長親自指導,已在高雄家鄉成功上岸】身為單親媽媽只要有人生病,就無法代課失去經濟來源。實在不想如此過一生⋯是書院幫我打破了貧窮的惡性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