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

今年 108(兩.三個月後)是上岸的最後機會:口試時別不小心透露特定的政治或宗教立場

今年 108(兩、三個月後)是上岸的最後機會:
1.公幼:選舉後政策兌現(通常只有第一年)以後就不知道了!
2.國小:教育史上首見「部長回鍋」(公費師專、國小教師出身)龍子缺沒開完,今年一次開出。年改延退效應明年起將發效。
3.中等:國中編制提高一成(2.2)高中十二年國教。
** 房市股市崩盤、戳破泡沫假像。台灣景氣急凍,教甄缺額連帶急凍(新北市去年107小幼近七百;冷凍期只有三個缺)雙北連續七年小幼缺額屢創新高!筆者連續七年預測100%正確!長期觀察世穎臉書者皆能應證!#教甄自介
............
口試時別不小心透露特定的政治或宗教立場,即便和評審的立場一致也沒有加分(教育基本法:中立原則)但若不一致則失分風險很大!尤其在快考試的這段期間要小心。
這些特定的立場常和你每天接觸的資訊有關,所以常不知不覺形成同溫層。某些網紅名師其實立場很明顯,再說他們的東西大概所有考生都看過。口試講這些算有特色嗎?
.......
即將應戰的代理老師們 
永遠沒有準備好這件事 
現在其實就是最好時機 
全力以赴今年就要上岸
............
問:教檢快考了,為什麼院長的臉書很少分析教檢?
答:因為,書院的教檢考生 100% 通過(包含去年 107 史上最低的幼師)而且書院的教檢考生,絕大部分同年考上教甄,只有太晚來的隔一年補上岸!換言之,
書院成立 16 年來,教檢考前就來上課的 100% 上岸(當年或隔年)相信今年 108 也不例外!最後,還是要替全國的教檢考生們加油💪一鼓作氣,一次拼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