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2

置之死地而後生】去年好幾個想去死的,想想反正死都敢了,還怕被院長羞辱.結果都考上

金豬豬年上岸快樂!這幾天很多人提得大包小包(開車的可停地下平面停車場)上完課順便搭對面的高鐵回中南部。
...........
一個人可以在某個階段,過的貧困、孤獨的生活, 但不能讓內心沒有火焰,沒有渴望和嚮往的生活。 不管周遭的冷言冷語,隨時都要朝著自己的目標。 簡章出來了,在幾個月後,就換你上岸了!加油!
...............
【置之死地而後生】去年好幾個想去死的,想想反正死都敢了,還怕被院長羞辱,結果全都考上教甄了!其實每年都有《存在心理治療》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哪一種人一定考不上?日子過得太安逸的(想當然爾,這種人不會來找我)下定決心,今年就上岸!
1、不花時間和負面的人相處(一個人抱怨會導致一群人一起抱怨)情緒是會感染的,你不是他的心理醫師。
2、不做沒有計畫好的事(計畫才不會讓自己沒方向)教甄五鐵新年同步執行,缺一不可!
3、不要擔心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我們無法改變自己無能為力的事)如:中等中南部缺。
4、不會被過去經驗所限制(過去的失敗不等於未來也會失敗)很多落榜多年的人,在最後一站(書院)上岸!
5、不專注別人在做什麼(要專注自己的目標)書院每年上岸的人,從應屆到 54 歲都有。也有很多人上岸後又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