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2

低調過日子】除非你想辭職一路翻滾到中國、東南亞⋯和嚴長壽合照已不夠.要和川普同框

【低調過日子】除非你想辭職、全國知名已不滿足,還要一路翻滾到中國、東南亞⋯⋯和嚴長壽合照已不夠,要和川普同框。幾千人合照也不夠,要幾萬人(當然自己還是要站中間,在學校沒當過老大,起碼拍照要過個自戀癮)左右護法擁戴,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宛如教育界妙禪。OS:勿對號入座。
咦?怎麼沒什麼理論基礎(拼裝書除外)也都沒看到學生,不是要翻滾嗎?原來是想當藝人,只可惜外型不出色,只好走另類模式(斜門歪道)享受一下被群眾吹捧的虛幻,要不要應徵部長,讓拿到教師證的更被嘲笑!先成立個公司,自封 CEO 再說,未來直接在中國上市.....。好友們:切記!聽我這個公費師專出身的老人一言:
教育圈很小【已上岸的要低調,沒上岸的更要低調】人多、是非多的地方,不要去湊熱鬧,以為這樣就是熱血。最要緊的是考上,之後便安心於教學。桃子李子滿天下,幸福快樂 5500 萬終身領。也提醒已上岸(或即將上岸)的優秀老師們:接到各種邀約,不論有沒有出席費都要小心。公務員依法不能兼職,現在到處都是狗仔,被張冠李戴上傳就紅(黑)了!#教甄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