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

考古題偵錯 3 方法】有老師詢問到怎樣增加完成教甄考古題偵錯的速度。

首次發佈 2019 筆試【考古題偵錯 3 方法】以下摘自liya老師:有老師詢問到怎樣增加完成教甄考古題偵錯的速度。我每年暑假都會跟夥伴完成該年度的教甄考古題的詳解,搭配阿摩的解答,其實到寒假的時候我偵錯題目是可以很快找到解答的。但如果你現在沒有這樣強大的資源跟後盾的話,建議是慢慢做,不要急。這一題詳解的概念記熟之後,以後不要錯就可以了。
1. 除了把每一個選項都訂正完之後,可以思考一下這一題他想要考你的是怎樣的概念,把相關概念也一併作複習。
2. 把自己常搞錯且類似的題目放在一起做複習。
3. 把教育行政類的題目放一起,把教育心理學的題目放一起,諸如此類。
我自己沒有手寫用筆記,我大多是用電腦或者是直接記憶關鍵字為主,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但你一定有自己一套記憶的方法。有老師跟我分享說,雖然他沒有把很多考古題都寫完,但因為他扎實的偵錯讓他也順利考取教甄,也有某年新北市國小普通科榜首隔年又考回新竹市榜首,他也是因為紮實的偵錯功夫,讓他上榜,不要小看這小小的功夫,因為這都是在幫自己重新累積實力的,加油。僅供參考。教甄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