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1

二月了.過年準備複試.書院三月教檢考生加油.照例高中教甄最早考.不可初試過再準備複試

二月了!過年準備複試
書院三月教檢考生加油
照往例高中教甄最早考
不可初試過再準備複試
..............
金豬🐷年想改運,可以到「臺北轉運站」(後站「京站」旁)但如果不想走那麼遠,可以考慮找手扶電梯⋯保證運轉⋯⋯
金豬🐷年想上岸,可以到「站前地王書院」(前站「新光三越」旁)幫你集氣!
OS:全國地王之氣、房價最高、上岸氣場也最高。不像蕭條的東區,站前地王書院 16 年來通過市場最嚴厲的多空循環「開大缺、冷凍期」考驗)
(搶鏡頭!~扶輪社「理監事會議」會後。地點:晶華酒店)照片
.............
雖然快過年了,但今晚「團體班」還是正常上課。而且請大家吃「寸土寸金地王肉」樓下的烤肉攤,減肥就等年後吧!哈哈!
** 原本也因學費很貴而猶豫多年,感謝院長的個別化深入診斷,讓補習多年的我,能夠在第一次進複試就在「中南部」家鄉四榜(以前只會傻傻做題目,連初試都不曾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