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講師等於騙子的理由之一就是「什麼都能教」

講師等於騙子的理由之一就是「什麼都能教」,只要流行什麼,他的專長就是什麼。好像只要有人付錢,他就敢講。毫無專業可言(詐騙就是他的專業)學經歷交代不清,或與授課內容無關
.
反正聽的人也不一定懂,何況這裡騙騙、那裡騙騙,下次也不會再遇到(反正聽的人也是這裡聽聽、那裡聽聽)宛如「做一次生意」的騙子!全台(中國、亞洲華人區)到處騙!
......
砍掉了幾個「愛算命」臉友(其實原本我就會避開這類人來加我,但偶有誤加)
拜託,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好嗎?(ㄧ種「存在主義」的概念)
誠如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所言: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就是創造未來!
.........
穩定的實際行為給人安全感;不穩定的表現常是災難的前兆:
ㄧ個學生快要中輟的前兆:常請假曠課、遲到早退、出席不正常。快要離職的員工也適用。
ㄧ個騙子快要現形、躲債逃亡的前兆:不守信用、借貸未準時歸還、該現身未現身、理由ㄧ堆(理由伯)。
ㄧ間公司快倒閉的前兆;產品不齊全、品質不穩定、營業時間越來越短、常關門。人事更迭頻繁、網站沒在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