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每天封鎖 5 個人

封鎖了一個公務員,因為他特別傳私訊告訴我,別老是提倡透過工作自我實現,一般人只是將工作當做謀生工具....世穎不否認一般人均是如此,但對於將此種不知成長的「公務員心態」視為理所當然,甚至特別傳私訊告訴我「別提倡個人自我實現」的舉動,則完全無法認同!

『不冒險』而一直深藏在別的主體裡,反而使人干冒最大的危險 ~ 失去自己,無法探索或發展自己內在各式各樣的潛力(這就是11 年前弟離開公職的理由)《存在心理治療》歐文亞隆
「生活富足」不等於「生命幸福」,無法滿足心靈的工作就沒有幸福可言。
透過學習「科學心理學」一起來尋找能滿足心靈的工作與生活態度吧!

羅斯福總統夫人愛琳諾.羅斯福 Eleanor Roosevelt 也說「我們經年累月地塑造自己和自己的生活,這過程永不停止,直至我們辭世。最終,我們必須對自己的選擇負責。」我平均每天封鎖5個人以上,最高紀錄一天內封鎖38人。誠如《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人,最重要的是,我們影響了多少人,以及,讓多少人變成更好的人。《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書評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