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重大犧牲是重大成功的前提《1 % 的差距》成功者和失敗者【最大的差距】在心態。

夢想成真的路上 只有一個阻礙: 
~ 害怕失敗。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
成功者和失敗者最大的差距在心態。
一遇阻礙就放棄的人怎麼會成功呢?
重大犧牲是重大成功的前提《1%差距》
..........
為什麼只有 1 % 的人成功?因為【堅持下去的人,最後才能成功!】天下出版《1 % 的差距》贏家之所以與眾不同,不是因為他們具備什麼神祕特質,他們成功的理由十之八九都很清楚明瞭。
然而,如果成功真這麼簡單,為什麼不是所有人都是贏家?如果答案這麼清楚,為什麼只有少數1 % 的人能真正成功呢?我說的不只是完成事情的動力,更是一次又一次做,直到贏得勝利為止。
努力或許是堅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那只是一部分而已。光是花兩倍時間做事,不能保證就能擁有所謂的堅持。堅持是一種心態、一種生活方式。不論定義為何,都是你能達成卓越不可或缺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