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各位老師們: 奮勇上岸吧! 別把這個世界, 讓給你鄙視的人。

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會來上課的教甄考生們,很多第一句話都是:「我已經追蹤老師很久了,可不可以跟你約幾月幾號?」然後自己就會主動列出 9 點(部落格中的上課要求)至於問東問西的,十之八九不會來(我也不想收)想上岸決心要夠,敢冒險的再來。
我這裡不是門隨時開著的補習班,一旦被封鎖,幾百萬也不收。這是原則問題。因為,我只想跟真正有上岸潛力的人來往。最後一次開大缺,要 100 % 上岸!我不想壞了輔考教甄 31 年的名聲,更不想浪費考生血汗錢,但能上岸,一堂幾百萬都算很便宜!
...........
各位老師們: 奮勇上岸吧! 別把這個世界, 讓給你鄙視的人。
無論再有價值者,若無法在自介將獨特價值傳達出來,對評審而言等同平凡低分(假於外人之手,口試時易被攻破)
當大多數的教甄考生都還繼續墨守成規、自我侷限於普遍常識時。只要你能創新自介,就可以脫穎而出、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