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常有代理老師跟我講.在學校一直被資深教師霸凌。上岸脫離這些惡人

常有代理老師跟我講,在學校一直被資深教師霸凌。我只能說某些正式老師,只能在學校欺負新人、代理。(當然,我嚴格篩選的臉友都是好人,素質都很高!物以類聚「觀其友,知其人」也感謝大家的支持)他們還沈醉在三十多年前考上「北一女」沒念、去念師專的虛幻榮譽中。自以為沒有終身學習、成天追劇的自己,還是很優秀的社會菁英分子。
.
但要是離開學校這個溫室,恐怕就連個最低薪的工作都會找不到!經不起殘酷市場的考驗。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在做「傳直銷」有呼吸就錄取嘛!(不論是否已退休)曾有校長因弊案下台,只能去工地打零工。想一想為什麼對軍公教對退休金那麼在意?因為知道靠自己再也賺不到了!賺不到還沒關係,更嚴重的是被騙!知道最容易被騙的三種行業嗎?
.
總之,欺負你的人都是很自卑的。愚師只能說「他們的生活方式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懲罰。」沒救了!告訴我是誰,我立馬封鎖他(非臉友也可以封鎖)。我參加扶輪社 11 年,觀察到越有成就的人,其實對人越客氣。看看張忠謀、嚴長壽,或我的老師「吳清山、王文秀」吧!都是謙沖飽學之士。總之,趕緊上岸脫離這些惡人吧!《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