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教甄夥伴們大家好!縣市長終於選舉完了.不論你心儀的人是否當選,很快就是 12 月年底

教甄夥伴們大家好!縣市長終於選舉完了,不論你心儀的人是否當選,很快就是 12 月的年底了,辛苦邁向上岸的你,請別忘了《詹郎二氏情緒論》的啟示:【不是幸福才微笑,而是微笑才幸福。】代理的日子很難熬、今天太糟糕,放學也就過去了,跟自己和解,每天睜開了眼就給自己一個微笑。
.
每日例行的教學生活,若是不能擦拭日復一日積累的灰塵,緩解厭倦和浮躁,跟自己和睦的友好下去,你走到哪裡過的怎樣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相同,結果都會使你不滿意。你可以讓生活很忙碌,但絕不要活得很麻木。隨時隨地都可以想一想,如何增進自己的初複試實力。至於~
.
從前讓自己過不去的日子,也曾當過代理的世穎可以體會,也想告訴你上岸以後你會覺得也還好;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糟糕的事和挫折只是舊酒換新瓶,學校生活總是重複的發生,終究你會越來越知所進退和面對,熟能生巧不就這回事。最後,請你記得留給自己一個微笑,然後開始又接近你上岸的新的一天。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