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國小校長:我也不喜歡翻轉那些人.但那說他們是藝人會不會太激動了?我本來打算用騙子

國小校長:我也不喜歡翻轉那些人,但那說他們是「藝人」,會不會太激動了?
★ 反翻轉教主:已經很客氣了,我本來是打算用「騙子」來描述這批到處散播「偽科學」;用故事行銷、感動行銷的「教育界妙禪」心靈傳直銷⋯
※ 國小校長:你怎麼還跟「師專時代「搞學運一樣激動?不像我們這些中年人,長年在體制內早就把稜稜角角磨平了!
★ 反翻轉孤狼:年輕搞「野百合學運」到校外一看,我算最温和的了。不然,現在說不定和我那些「學運世代」夥伴一樣,當直轄市市長了(笑)
等選後他們忙完去謀個一官半職吧!(笑)連師專同學也當教育局長了!我算混最差的,上次來勞「吳清山老師」撥我的手機關心,我在電話中支吾其詞(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