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自我價值》不明確,口委就無法瞭解你的價值;口委不瞭解你的價值 自然就無法給你高分

《自我價值》不明確,
口委就無法瞭解你的價值;
口委不瞭解你的價值
自然就無法給你高分
.........
幾個月後即將上岸的教甄考生們:我保證如果你從現在就開始認真地準備自介,你就一定可以找到自我的獨特價值。發現它,瞭解它,然後在未來的複試戰場上展現它。這就是在這個「口試決勝負」時代的成功上岸策略。請相信我,將你自己獨特化,才是最重要的擺脫群雄、脫穎而出的高分關鍵。
想要做到這一點,你就必須在自介時發揮你的個人特色~《迎向藍海》。因為你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你生來就是要當老師的,我相信你始終知道。正氣師知道、《怪獸和葛林戴華德》知道、書院的「鄧不利多」也知道(OS:人很多吧!)我在「全國地王」幫你集氣,用魔法祝福你上岸!
..........
今晚和一位專輔老師情境演練
(我扮演機車主任,現場同學們扮演無辜學生)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扮演,平常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