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洪秀柱三千萬的事令我想到,師專時搞學運

原來這就是搓圓仔湯!洪秀柱三千萬的事令我想到,師專時搞學運,社團經費一直下不來。讓擔任社長的我很煩惱。因為我辦的活動都是跨校際的,很燒錢。而我的家教費,外加在補習班打工的錢,已墊了不少!
.
正當我焦頭爛耳之際,有一天被學校黨部找去「輔導」。黨部老師(長官)建議我要多唸書,下學期別再競選了!我回答要收山了(其實是沒錢了!)後來經費就撥下來了!還把我安排一個「有名無權」的校黨部紀律委員,並告訴我考上預官後可當「政戰官」
.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後來我以全校第一名考取預官(空軍補給科)接著插大。並且是同屆第一位考上母校研究所,直到我畢業以後才有同屆的同學考取。留職停薪結束後回福星國小教書,也是全校唯一有碩士學位的老師(多年後才有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