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7

馬克·佐伯格為什麼每天喜歡穿一樣衣服?

教師群:為什麼院長每天都穿一模一樣的黑色西裝?
許世穎:就我觀察,考上教甄的人,都是生活很簡單的人。
至於那些生活很複雜的人,就繼續精彩吧!(無言)
我的西裝都是在公司附近「喜來登大飯店」對面的名店(忠孝東路一段)訂做的,而且是一次訂做款式一樣的很多套。所以雖然價格不斐,但有優惠。
馬克·佐伯格 2014 年記者會透露,為什麼自己每天喜歡穿一樣的衣服:「我要讓我的人生越簡單越好,讓我把每天需要做的決定減到最低,這樣我才有機會去服務大眾。我現在很幸運,可以每天起來服務十幾億的人,我認為,如果我沒有把自己所有的時間花在製造更好的產品或服務上的話,那就表示我沒有好好在做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