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反李來希(國考/教甄/心理師)臨床教學診斷

反李來希(國考/教甄/心理師)臨床教學診斷:站前地王書院
南市教師組織今日表態不支持「93大遊行」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與南市教師會,全力支持挺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合理年金改革方案,今日表態不支持全國教育產業工會(全教產)的「九三大遊行」。南市教師組織表示,「全教產」堅持不能溯及既往、已退者不減,在職者多繳、少領、延後退,且利用文宣、公文抹黑「全教總」,而且其所發起「93大遊行」、主張「反污名、要尊嚴」,遊行缺乏明確目的性,且年金改革應照顧各世代,盲目上街遊行反而引起更多社會對立,因此不支持。
南市教師組織除發文各校不必理會「全教產」公文外,今天更邀請全教總年金改革小組吳忠泰(年金改革委員會委員),為南市200多位退休老師及學校支會長、會員清楚說明全教總「年輕人不白繳、中生代領得到,退休者領得久」的合理年金改革方案。同時也製作簡報檔,整理出全教總歷年來討論年金改革方向的脈絡及方案,彙整成冊提供各校會長於學校內,將完整的年金改革訊息傳遞給教師。2016-08-19 自由時報
反李來希(國考/教甄/心理師)臨床教學診斷:站前地王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