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陳姓副教授教甄聖經:盜印者考不上詛咒考生

陳姓副教授在其所謂教甄聖經(我不承認、更不推薦)大喇喇寫上:盜印者考不上⋯的詛咒考生字樣。但這是一位身為「師範體系」教育者應有的胸懷嗎?誠然影印不可取,但也沒必要為了ㄧ點版稅就公然詛咒考生。
世穎的貼文向來歡迎轉貼,並以能獲得考生青睞而轉貼為榮,更不收取分毫費用。和筆者ㄧ樣公費師範出身的陳副教授,是否已忘了自已貧苦公費師範體系的出身?
游老師:其實陳某這本所謂的教甄聖經,也是汲取其他學者的作品彙整而成。
C 老師: 最近打算賣掉,它題目本錯誤滿多的@@他的書可以應付舊的考古題,但新的部分,還要找期刊或是看很多資料喔!而且缺了青少年和兒童發展與輔導和新理論要自己再找資料。
許世穎:過去中部可能比較有用,北部用處不大!而且陳某退休了!
已退休的陳副教授「月領七萬,週休七天」
還計較那一點版稅,公然詛咒教甄考生們,是想錢想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