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今年破紀錄!還沒開學就刪掉了一百多位臉友

教甄考生:是否不是正妹都會被刪?
殘酷導師:不是!否則為何妳還在?
人人都可以當食神,其實正妹、型男也是(難道大叔我沒有輪廓?有輪廓就有型)附:刪友前兇惡照ㄧ張
今年破紀錄,還沒開學就刪掉了一百多位、我自己認為明年很難上榜的。大叔沒空陪你,放生去
相信明年考上臉友的比率,一定會破今年的記錄!剩下的最優質臉友們,大叔對你有信心,加油囉!
.......
負面心理學大師許世穎,感謝多次擔任教評委員的師鐸獎正妹老師的回饋!讓本社群不止殘酷,還充滿著正向能量,相信明年大家都能上岸!(以下摘自:師鐸獎得主莊老師)
許老師的文字真是幽默!我這年長非正妹、非考生也沒被刪耶!快開學了,這兩週陸續有同事返校打掃整理教室備課忙碌,我也是在出國半個月自助之後,靠著參加研習及每天看許老師的fb吸取新知,讓自己迅速充電,謝謝老師的專業又幽默一針見血的每篇文章。
Ps.給所有準備教甄的考生一點小建議,當我們這些在教學現場奮鬥多年的一線老師,依舊兢兢業業認真學習,勤勤勉勉備課努力時,大家是否更應該堅持呢!多次擔任教評委員,今年不管負責口試或試教,發現進來的新老師個個都好優秀,教育專業知識充足又具備特殊專長,重點還具熱誠有教學經驗,真是被刺激到了呢!祝福所有堅持努力的朋友,都能考上進來校園造福學生,圓自己的教育夢,順便再刺激資深老師們,讓教育有新活水注入,呈現新氣象。
Ps.準備回校加入自行備課行列的我,在一邊吃早餐一邊看fb,很自然的在享受好文之後,寫些回饋,抱歉有點長,想到就寫,實在控制不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