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教育部 105 年敬師金句(共 10 句)

教育部 105 年敬師金句(共 10 句)1.在我人生路上,所遇到每一個能夠以愛付出、以自身為榜樣的人...都是值得我記一輩子的好老師!
2.老師,謝謝你即時拉了我一把,讓我看清楚這世界的美,改變我對任何事情的看法。
3.看見學生的亮點,鼓勵勇敢做自己,就是最讓人懷念的老師身影。
4.每一個你們,成就一個獨一無二的我;每一個你們,成就無數個追夢的孩子。
5. 『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謝謝曾在我生命中陪伴我教導我包容我的老師們~
6. 好老師就像生命的光,照亮心中的黑暗;
好老師就像腳前的燈,引導未來的方向。
7. 老師不只是老師
你更像是我媽媽
謝謝你
8. 因為好老師的引領,讓我想成為好老師!
感謝在生命中遇見的老師,因為您們給予最無私的愛與最真實的榜樣!
9. 老師謝謝您!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給我正確的方向,在人生的探索中更了解自己,更勇敢面對,老師謝謝您!
10. 年少輕狂時,總聽不進老師的諄諄教誨,而今憶起當時,心中充滿感謝,感謝那些曾為我無禮行為感到困擾的老師們,在教師節前夕,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