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林一真教授園藝治療權威/學生不才我閱讀治療

※ 諮商心理師:我之前服務的機構的第一任主任林一真老師也是從輔大來的,在一真老師身上我看不出她有輔大心理系的背景,感覺上很有人味
※ 唐舒雯:我記得三十年前我讀輔大大傳,稱為應用心理系,不知跟現在心理系是相同的嗎?
※ 諮商心理師:我聽輔大應用心理畢業卅年的心理師說過從她讀碩班至今都一直是走臨床心理,跟教育心理不太一樣
※ 許世穎:林一真也是我的老師,她在市立師院當我們心輔組的專任教授,還來轉陽明當心輔主任(前一任是我中興法商的老師)輔大大傳 30 年前都是美女(30 年前我就在 514 巷站崗)沒人理我!
※ 諮商心理師:後來研究所全職實習我必須暫停工作,離開陽明大學後,我還是常常在學會一些活動遇到一真老師,她也是心理諮商領域的大老之一(許世穎:林一真教授是園藝治療權威,學生不才我專注於閱讀治療)
閱讀治療教師群:國考/教甄/心理師(個人化)臨床教學診斷:站前地王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