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杜云生"成交之王"聚眾演講大會

聚眾演講大會:同事推薦買了一張杜云生"成交之王"的票,今天一早8 點不到就到新店北新路矽谷國際會議中心2樓報到。一走進所謂的上課會場,映入眼簾的會場位置馬上讓我火冒三丈!09:00~21:00一整天的課程,竟是給張鐵椅套塊椅布(喜宴用椅,12個小時沒有桌子...太扯了)!更誇張的是座椅排列是非常整齊的排列著(搞什麼,前面坐個大塊頭,後面的就甭看了)上過無數大型課程,連座椅要交錯排這點常識都不懂嗎!馬上找所謂的主持人來問,一付生澀沒經驗的堆賠罪臉!說好的課程09:00開始,硬是拖到了09:20,主持人屁了15分鐘後,誇張的來了,竟然開始播放杜云生的教學影片!不是本人演講,竟放影片....這真是士可忍,孰不可忍!
憤怒的情緒達到最高點,但現場約莫300位的參加人員,卻無人提出抗議。影片播放了30分鐘,主持人又開始帶領大家呼口號、做運動!這是怎樣...本人就是要睡到自然醒才要出現(杜云生說的...老闆都是睡到自然醒,他是在說他自己吧)一直屁到10:15,杜云生終於出現了,開口的第一句話,當下我就知道...此人沒料!演講內容都是我參與過無數的課程中聽過的案例故事,用慷慨激昂的演說語調喊著激勵的話語!這是我最厭惡的演說方式,也是傳教或是直銷最喜歡用的模式!
我很後悔上了這堂課,更糟的是我也強力邀約了自己的同事來聽。(被同事唸到臭頭)趁休息時間就和同事逃離現場,相約吃一頓好料的來消一整個早上的怒火。用客觀的角度來談這件事,如果你是叢林裡的小白兔,從來沒上過其它好講師的課,或許他bra bra bra的方式有吸引到你。(畢竟一樣米養百樣人)但奉勸杜云生的什麼創富..機構,想用粗劣的方式來賺錢,頂多就被你騙一次!而且別忘了:好的服務未必會幫你宣傳,上當受騙的經驗絕對像火燒般地蔓延傳開!(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