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教甄《屍速列車》別怪教甄太殘酷,是你太幼稚!

誠如 105 上岸的 SuJean Chou 老師所言:要考上,不能只當一般考生!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距離成功有多近!讀不下去是錯覺,我不是為了贏過別人,我是為了證明我自己,深信「我就是正式教師」
以下訓導主任教訓文(比《屍速列車》恐怖,慎入)一般考生是考不上的!不如從今天起開始耍廢(應該耍廢很多年了吧!)我早說過只有變態才考得上,什麼叫變態?就是異於常態分配,在這種錄取率下 95 % 都會落榜!
要當大多數人較安心(也就是那注定落榜的 95 %)請自便!但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和生命。不要怪教甄太殘酷,是你太幼稚!不趕快醒過來,就一輩子流浪吧!《流浪到淡水》戲院、韓劇或消費粉頁都可以,但不要流浪到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