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05上岸 Chou 老師 VS 教甄金牌教練

教甄 105 上岸 SuJean Chou 老師:感恩世穎老師一直給我心理支持,與教甄相關訊息,希望能藉由您的轉貼幫助更多未上岸的老師。
教甄金牌教練:媽媽考生真的很不容易!SuJean Chou 老師努力游上岸的過程令人動容,宛如阿德勒「力爭上游」生命腳本精神力量之具體展現!實在令人佩服。
SuJean Chou:在每天準時收看您的fb下,終於讓我熬過這艱難的教甄考驗,感謝您的心理支持,與教甄訊息的分享,我考取了正式教師!萬分感謝~
教甄金牌教練:相信經由回顧、分享上岸的努力過程,可幫助您改寫生命腳本,使自我狀態更為統整而圓滿。也感謝妳平常常按讚支持,祝福您今後教學生涯順利!
SuJean Chou:真的要謝謝老師讓我在這裡得到很大的心裡支持,尤其在我連兩次複試落榜後,老師您的話成為我再撐下去的動力。許老師~我也祝福您教學一切順利,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