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準備教甄的重點不在付出,而在收穫!

準備教甄的重點不在付出,而在收穫!這就像如果有人可以保證考上,兩百萬都不嫌貴!~其實沒有人可以保證,除非是騙子!(咦?愛情婚姻不是充滿了誓言,難道也是一場騙局嗎?)有人參加了翻轉名師辦的讀書會,一場 500 元,好像很便宜,但去了才知道會場有三、四十人,連個翻轉的空間(時間)都沒有!辦一次活動收個二萬元還真好賺(場地說不一定還不用錢)。誰叫臺灣人那麼喜歡參加意外頻傳的臨時活動,好像這樣才代表生命精彩。
其實,重要的不是便不便宜,而是對你個人而言,到底沒有沒收穫。沒幫助 200 元都嫌貴,有幫助 20000 元都便宜(考上值兩千萬以上)。到處跑透透參加活動(還常常被臨時取消放鴿子)浪費了最寶貴的時間、心力,還沾沾自喜打了卡、抓了寶,還有名人合照(要合照找金城武、周子瑜...再來炫耀好不好?)這樣只是刷存在感,對你上岸根本沒有幫助。只有上岸,才是最真實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