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看到教甄那麽難考,想想乾脆認命代理就好,何必在意外界的看法?反正還不是在教書

看到教甄那麽難考,想想乾脆認命代理就好了,何必在意外界的看法?反正還不是在教書!
殘酷導師:仁波切先生,你那麽想得開,乾脆出家算了!知道為什麼叫流浪教師嗎?「有目標的人生叫航行,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學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放棄準備教甄的結果,就是最後連代理都當不了。
.
何況,上岸不光是為了妳個人,更是為了妳的學生們;否則妳每年換學校(甚至是縣市)如何給學生安全感、建立依附關係?
知道為什麼家庭主婦最容易得憂鬱症嗎?因爲人生沒目標(至少沒有自己的)再好的條件,自己不努力也是惘然!有個父母都是校長主任的師範生,生活無虞,但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頹廢,積極的人都避開他。父母請我輔導被我拒絕,因為他缺乏動機,沒救了!
...........
蘇老師:他沒有目標,怎麼考的上呢?
愛情劊子手:每年還去補習,演給父母看!(補習班老闆最喜歡這種大戶了!)其實都跑去約會。
OS:這種人還有女友,只能說物以類聚
蘇老師:他女友眼睛不夠雪亮,這種沒目標的男人無法給女性幸福 
許世穎: 他們常常曬恩愛(把時間拿來曬恩愛…@_@註定考不上的~)100 % 被【愛情劊子手】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