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臺北上岸 106 媽媽考生【我怎麼沒想到】補習很多年,花了很多錢。筆試的確有幫助,但

臺北上岸 106 媽媽考生【我怎麼沒想到】補習很多年,花了很多錢。持平而論,對筆試的確有幫助。雖然上班後無論還要去上課或看視訊都是一件很累的事。所以去年我決定採取不同的做法。
什麼做法呢?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我確定繼續下去也上不了岸!於是鼓起勇氣去拜訪許老師。坐下後,老師丟了幾個問題,初步診斷後告訴我,筆試問題並不大,但要再高分一點比較好,不要總是通過而已。
至於複試方面,試教部分許老師也給了我幾個建議,然後進入重頭戲口試。趁著剛考完印象還深刻,我把之前在現場幾個口試的回答講出來,許老師說可以答得更好,並加以補充,我只有一個感想【我怎麼沒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