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高雄 8 年抗戰終於上岸,因為不常使用網路,是幸也是不幸.考前一個月才認識許老師

高雄 106 上岸:8 年抗戰終於上岸,因為不常使用網路,是幸也是不幸。我是考前一個月經好友推薦才認識許老師。幸的是考前趕的及找老師輔導口試,不幸的是發現若 8 年前早去早就上岸了!
我沒拿招生獎金,也不是書院的業務員(單純的書院應該也沒有這種編制吧!)甚至也不推薦你來書院上課,因為很多人覺得並不便宜(我是覺得考上最重要啦!)但我強烈推薦你追蹤許老師的臉書或社團。
因為,我相信我若早一點發現,就不會走那麼久的冤枉路了!許老師的臉書很有料,也不會浪費你的寶貴時間看行銷貼文。何況都是免費的。上岸後我一路追老師以前的貼文,真正覺得當老師的臉友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