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9

幼兒園的監視器>新聞上每個虐童的園所.難道都沒有監視器嗎?有的.為什麼還是發生了?

<幼兒園的監視器>轉貼:監視的不只是老師,包括人和人的信任,沒有聲音,會擔心看圖說故事,有聲音,把教室成了一個楚門的世界,老師的人權,隱私在哪裡?
那麼,每個人的辦公室都應該有一隻攝影機對著你?因為監控你上班,還要有聲音,這樣老闆可以順便聽見你跟別人對話的一字一句,我們是在21世紀的台灣?
新聞上每個虐童的園所,難道都沒有監視器嗎?有的,為什麼還是發生了?然後還在那邊愚蠢的跟我說要裝監視器?
我告訴你,降低師生比,雇用專業的老師,每個學校都正常化教學,根本就不用什麼監視器,1:15、2:30,根本超過了人的能受度,
治標不治本是台灣社會的現況,不論是救觀光還是經濟都是,不重視專業是台灣的致命傷,讓對的人做對的事,才是真正能讓孩子安全的方法,卻沒人要面對。監視器有用,世界上還會有小偷嗎?
..............
昨天問同學們《漢書》的作者是誰?有人搶著回答:司馬遷。
我說:你是僑生嗎?(OS 但他以為「殘酷導師」是在稱讚他英文很好)
【口試高分準備方法,不是想當然爾、不是無法複製的主觀經驗或人人都套用的網紅祕訣⋯而是適用於你個人的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