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5

北市明星高中教師(師大碩士)今晚跟您深度匯談,才見識到什麼是大師級的輔考

北市明星高中教師(師大碩士)今晚跟您深度匯談,才見識到什麼是大師級的輔考(不同於學院派,更不同於補教界的一些江湖郎中。)院長真的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專家。但最不好意思的是,課後還問你一個感情問題,雖然你用「產婆法」反問我,但當下我就頓悟了!
這比我從大學至今去找的心理師、輔導老師..有用多了!最後,要謝謝你的暖男細心,下雨天還幫我把送我的書包兩層。OS:偷偷告訴你,我看過你部落格上《輔導主任》那篇文章,我覺得師專時她沒選擇你,真是太傻了!不過可能我們女生年輕時都是這樣吧!
.
單戀魯蛇男:謝謝妳的溢美之詞,我不是什麼大師,只是被地王房東壓垮的魯蛇。至於包兩層,有違環保,何況,我以前是訓導主任,這算我的業務。還好紙袋是樓下誠品書店買書送的,不花錢。至於,你說年輕女生都這樣,恐怕不是~
我從年輕一路魯到現在,一直不受各年齡層女生歡迎。但還是謝謝妳的日行一善,安慰我這孤獨老人。不過不知為何?最近出版社把庫存賣不出去的《把妹達人》送我,拜讀後應該有幫助。話說回來,我覺得妳今年一定會上岸!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