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我保證透過我的臉書.讓你能免費學到教甄 5 鐵/本書院【亞洲廣場大樓】另名五鐵秋葉原

努力真的很重要。但是,
浪費力氣撞牆並沒有用;
適用別人不一定適合你,
備考也需要 IEP 的策略。
最後做調整今年就上岸!

..............
我保證透過我的臉書,讓你能免費學到教甄 5 鐵:(本書院所在【亞洲廣場大樓】另名五鐵秋葉原)
1.我保證你學到「筆試」考古題與最新命題趨勢。
2.我保證你學到「試教」流程要點與該避免陷阱。
3.我保證你學到「口試」高分要訣與該如何翻盤。4.我保證你學到「自介」如何創新個人藍海策略。
5.我保證你學到「心靈」上岸90%心靈面自信心【最重要的,還不花你一毛錢!這交易還算公平吧?】
................
首次發佈 2019 教甄檢:初複試的叮嚀《筆試、試教、口試 3 大熱門題》準備教甄檢「廣度」很重要!~不論筆試、試教、口試⋯這三大面向,提醒您不可太狹隘。不要以為死 K 一本參考書就夠了!曾經有一個高雄考生把一本參考書背得滾瓜爛熟,但初試從沒通過。
.
我一翻書嚇一跳,裡面完全沒提到「教育社會學」書裡當然也沒有去年 107 的教甄檢考題「關懷倫理學」。因為根本沒有提到,你書背得再熟也沒用,只能亂猜!很多題目以前根本沒出過,考古題自然也就沒有!此外,試教則有固定範圍,可以慢慢累積,但就是要多請前輩幫忙看。
.
口試有三大常考題(自我介紹、班經,為什麼考我們縣市?)但還有許許多多、無邊無際的亂問的問題,所以最難準備。吊詭的是,考生卻最少在這方面投注心力(所以,投資在口試上的聰明考生,報酬率也是最高的!)自我介紹要展現個人藍海,跟大家一樣分數一定低,切忌到處亂抄別人的,口委一追問就破功(十之八九口委會從你的自介追問下去)#教甄筆試 #藍海策略 #教甄試教 #教甄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