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4

幸運人生的四大心理學法則》「幸福的人 VS 不幸的人」四大差異(商周 2019.3.新書)

不幸的人輕信高調宣傳,無法拒絕死命推銷。 
以為好機會捶手可得,而且頑固而缺乏變通; 
幸運的人知道好機會絕不容易,懂得付出代價。 
《幸運人生的四大心理學法則》商周2019.3.初版
...........
南部英語教師:離考試愈近了,心情起伏也愈大,已經不知道要做什麼。只有每天 follow 您的文章、有作戰的 feeling!謝謝老師!
喬登加盟主:學妹加油💪!去年只差一點,書院 4 小時的課希望能幫助妳在今年 108 有所突破。接近考試心情起伏難免,但一步一腳印走下去。就能成功上岸!
..................
心理學研究「幸福的人 VS 不幸的人」四大差異(商周 2019.3.新書)
1.投資自己 VS 消費享樂
2.勇於冒險 VS 安於現狀
3.跳出同溫層 VS 同溫層取暖

4.主動發掘難得的真正機會 VS 被動等待,以為好機會人人可得,會自動送上門
...........
※ 讀後心得【自從幾年前漲價後,除了達到原先設定的教學目標(斂財)最重要的是「上榜率」(非人數)也大幅提升!敢來的都是「只差一步」就上岸的菁英中的菁英;而且沒有人嫌貴(嫌貴的都沒來)因為聰明的他們知道:
.
這寶貴的人生最後一戰「站」,避免了再繼續多年、流浪一輩子的痛苦。試問:哪一位「血淚斑斑的大齡考生」年輕時沒想過要趕快「自我實現」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