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

教育 4.0、校務研究 2019 教甄口試:智慧教育【區塊鏈 DNS 數位神經系統 3 大應用 】

獨家最新!教育 4.0、校務研究 2019 教甄口試:智慧教育【區塊鏈 DNS 數位神經系統 3 大應用 】數位神經系統(Digital Nervous System,DNS)是讓每一件事都轉成數位形式,以支援快速決策系統,更快回應改變,這可從三個層面來看:
1.加快反應速度:在學校組織內部,愈早掌握所有的消息,就愈能做出更好的回應。學校負責人不能以過去成 功的經驗來應變,而必須靠即時的資訊。在知道消息之外,更重要的是及時做出回應。
2.改善行政流程: 如何制定和網路有關的政策,甚至包含如教育、開放通訊市場等,政府可是一個模範使用者,因為它本身能改善的太多了,可以在網路領域採取更開放的立場,共享大數據。
3.增加作業彈性:要到教育行政機關的不同部門辦手續,很煩瑣,這些都應該簡化,讓行政人員與教師的工作更有效率,給家長和學生方便。使用《區塊鏈》傳輸加密數據,兼顧資安保障。
~轉貼(另可參見:1.《區塊鏈革命》天下文化。2.《大數據》3.《人工智慧》.4.許世穎書院【教甄口試筆試】部落格)【口試高分準備方法,不是想當然爾、不是無法複製的主觀經驗或人人都套用的網紅祕訣⋯而是適用於你個人的科學】#教甄口試 #智慧教室 #人工智慧機器人 #智慧教育大數據 #南部教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