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5

非師大私立出身的我,多年來都卡在複試。感謝院長針對我個人給予的奇襲招術一舉上岸

生命中美好的事情很少會自己靠過來,但是它一直都在等你奮勇上岸。
接受現在已經夠好的自己,才能用心往更好的自己前進。因為你知道:
你不是正在變成別人希望的樣子,
而是變成自己會真心喜歡的樣子。
一定要相信正式老師就是你的天命!
..............
叔本華:「要麼孤獨,要麼庸俗。」(轉貼)
當大家都在耍廢追劇、熱鬧聚會出遊⋯你卻默默地認真學習、練習,那種感覺其實很孤獨,甚至有時無法跟旁人搭上話,但這就是你成功的養分。
要現在跟人聊劇聊得很開心,未來庸庸碌碌一輩子;還是忍受孤獨持續前進,未來過好日子?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再忍受一兩個月就上岸,加油!
............
非師大私立出身的我,多年來都卡在複試。感謝院長針對我個人給予的奇襲招術,幫助我轉移評審的焦點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