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9

看到東區房租連年大漲.導致空屋連連的新聞。就想到書院 16 年前剛成立時租了百坪教室

看到東區房租連年大漲,導致空屋連連的新聞。就想到書院 16 年前剛成立時租了百坪(雙廁)教室,連賠多年慘淡經營,好不容易做起來了,沒想到卻被調漲 50 % 房租!想要換教室卻發現我們這一棟(五鐵秋葉原)都是這個行情。
入不敷出、慘賠多年的情況下差點結束營業。但感謝大家支持,也因此調整策略。以團體班為主,改為以個人班為主(團體班為輔)後來換到現在這間教室也 11 年了,謝謝許多考生們的肯定、上岸老師們推薦。多年來一直穩定成長。
OS:其實「臺北商業區」都一樣~房租連年大漲,「臺北車站商圈」更嚴重!因為人潮眾多,房租再怎麼漲,也不會租不出去。此外,書院所在【亞洲廣場大樓】,因為五鐵共構,以前稱為「五鐵秋葉原」。
由於很多學生來自中南部、東部外島。只能租這棟北車正對面的【全國地王】比隔壁的「新光三越」更近北車,以便讓臺北以外的學生們也能輕易找到。(26 年前,我在北、中、南各大補習班同步開課多年。)#教甄自介 #教師甄試自我介紹 #中部教甄 #南部教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