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好像每次都這樣.沒一次有例外。在最需要有人依靠時,往往到最後.都是自己一人挺過去

給多次落榜,今年 108 即將上岸的你:「總是在失敗之後,才更清楚,即便不停失敗,也不能放棄的目標是什麼。」在上岸的過程中,堅持著一路跌跌撞撞的教學日子,雖然很痛苦,但卻也是一種成長。
有時候回頭想想,在教育這條路上,無數個束手無策的日子裡。生命從來不會自己找到出路,而是到頭來,你終究為了自己找到了出路。後來你不是也慢慢的將挫折、害怕與掙扎當作人生道路上的戰友嗎?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像世穎一樣的類似感覺: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一次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後,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相信這一次也是這樣,剩下一個月,挺過去就是你的!
教甄夥伴們!當身處各種負面低潮情緒之中,你可以選擇不被環境影響。你得定義自己是最幸運的人。即便只有一個缺,你要相信那個位置就是你的。而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讓你更早一步擁有,新的一次成長的機會。
請告訴自己萬事俱備(中小幼「史上首見」同步開大缺)只欠東風了!時間所剩不多了,再一個月就要上戰場了,要對的起自己,世穎在站前幫你集「全國地王之氣」有你名字的榜單已經印好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