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9

最近韓國演藝圈連環爆!我想到曾有一個不小心踏入演藝圈的師範生說:臺灣比韓國還黑暗

最近韓國演藝圈連環爆!我想到曾有一個不小心踏入演藝圈的師範生,告訴我臺灣比韓國還黑暗⋯早就不相信男人了!(OS:連我一塊駡;還是我不算男人。「教甄考古題:空白銀幕)她跟我講自己常上的綜藝節目,我跟她說:我自從《龍兄虎弟》就沒看了!她問那是什麼?(我心裡 OS 我本來還想說:連環泡、綜藝100、一道彩虹🌈、群星會⋯)於是這話題就停止了。
.
她還告訴我重返教甄前,已經多年沒看書了,頂多看雜誌,而且是娛樂性的。這幾年補習、看參考書⋯但連邊都沒沾上,根本不知道該從何著手?(教甄考古題:習得的無助感)我建議她:不要再重覆幾年來準備考試的方法,全部打掉重練!很高興她筆試低空飛過,複試高分趁去年「龍子開大缺」成功上岸!而且名列前矛!#周子瑜加油💪 #教甄復仇者聯盟 #教甄轉角遇到許世穎就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