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2

利用語言使自己的招牌=自我介紹變得更有魅力【自我介紹 4 件須知】自我重塑.自我實現

首次發佈 2019 利用語言,使自己的招牌=自我介紹變得更有魅力!【自我介紹 4 件須知】自我介紹不只是介紹自己,更是要塑造自己。大多數人在自我介紹時,總是只將重點放在如何推銷自己。但自我介紹其實不只是一個找到自己的隱藏版優點的方法,也是一個能夠進一步塑造自己,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的方法。
1.・自我介紹等同自己的招牌。【個人品牌】需量身打造。
2.・撰寫自我介紹會產生異樣感,是因為與自我形象不符。
3.・因此,撰寫自我介紹前,必須先決定自我形象。避免【自我否定】有時,旁觀者清。越熟的人反而越看不清,反倒只會否定你。
4.・為了改變人生,自己腦中的自我形象,與他人眼裡自己的自我形象必須一致。《準備自介就是自我重塑、自我實現的歷程》年華會隨歲月流逝,優雅與智慧隨內心增長,無需華麗外衣,無需名牌裝飾,因為妳是獨一無二、無人取代!如果有天我獨自遠行,華麗轉身上岸,請勿假想任何ㄧ切,我只是拿出勇氣去做我自己!。#教甄口試 教師甄試自我介紹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 教甄複試 自信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