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

人這一輩子.要嘛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活.要嘛按照自己的活法去想.代理老師不是你該有的活法

發現到書院上課的人,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小很多(不包含愛駡人的院長)這是因為《總在進步的人,從來不會老
..............
人這一輩子,要嘛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活,要嘛按照自己的活法去想。
代理老師不是你該有的活法,別像學校裡那些早已放棄教甄的老代理。
給我一次機會,也給你自己一次機會。趁今年最後一次開大缺,勇敢拼上岸!
............
教甄考生:為何院長老是用上岸 5500 萬終身領、對象好找...鼓勵大家,難道當老師不應當重視道德和人格等等..更高的生命境界嗎?
暗黑院長:很多人發現自己在錢、權、女人(男人)問題上比不過別人,於是開始試著在道德和人生境界上做文章。
.
一堆不做事的資深老師,只想把工作丟給年輕人,薪水還是你的兩三倍。上次營養午餐一堆校長出事,更早之前還有部長被判無期徒刑的景文弊案。他們的道德境界高不高?
上岸最重要,其他別想太多!我就是一個沒道德又死要錢的黑心院長,現金準備好了再來找我。追求人生境界請找上人...(但聽說也要捐不少錢,還有像傳直銷分級晉升制度,終身繳不完!)教甄心靈導師 反傳直銷理財教育 軍公教世代正義 教甄自介 #教甄負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