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教甄口試議題 2018.10.28.新聞【不能隨車跟小孩畢業旅行!家長衝進國小.激動嘶吼揍校長

教甄口試議題 2018.10.28.新聞【不能隨車跟小孩畢業旅行!家長衝進國小,激動嘶吼揍校長】台北市一間國小26日爆發衝突,一名家長疑似不能接受不能隨車參加孩子的畢業旅行,當場跟主任、校長打起來,甚至把主任給推下階梯。但林姓家長反駁,當初校方答應只要自費9千多元就可以參加,但是繳完錢卻沒被列入參加名單,加上旅行社又說要付3萬7千元,讓他氣得衝到學校去理論。
根據《TVBS》報導,一名家長日前在校園情緒激動嘶吼,並與校長、主任發生推擠衝突。這位家長因不滿無法隨車跟小孩一起去畢業旅行,到學校爭論。過程中造成國小主任往後倒下階梯,後背跟屁股受傷。校方表示,規定只有特殊生才能由家長陪同,但家長指出,明明上學期早已經答應給他參加,現在卻反悔,自己已經繳了9千多元,還找旅行社訂房,但沒想到事後費用又漲價。
學生家長強調,學校一開始明明答應,包括一名王姓主任也同意,但畢旅費用繳出去後,日前又說是3萬7千多元,所需費用瞬間變4倍,讓他覺得學校相當有問題,加上有沒被列進參加名單,讓家長相當憤怒。目前雙方還沒達成共識,不過卻已讓許多目擊師生看呆。 ETtoday 新聞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