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開學一兩個月,代理教甄告一段落後(就是現在)常會突然冒出各種長短期的臨時代課缺

每年開學一兩個月,代理教甄告一段落後(就是現在)常會突然冒出各種長期、短期的臨時代理代課缺。暗黑教甄教練要提醒你:那些缺會開出來,都是有原因的,最好先了解一下。此外,如果還想考教甄,就要替自己營造一個容易考上的條件。我看過太多反面案例了!如果想上岸最好避免。譬如:
有單純(呆蠢?)的年輕人,聽了偏鄉翻轉教師、號稱「教育史懷哲」激動吶喊的演講,全場痛哭流涕(宛如傳直銷聚眾洗腦課)當場立下宏願(全場見證)發揮大愛,跑去偏鄉代課《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結果每天上下課,還要去各個山頭接送小孩到校上課。還有,
偏鄉常要城鄉交流、甚至到國外(這次普悠瑪號事故 2018.10.受害師生就是一例。世穎擔任「扶輪社」理監事 11 年也常贊助此類活動)你有愛心我也很感動,但問題是,這樣明年(也就是幾個月後)考的上嗎?OS:常有偏鄉正式翻山越嶺來地王書院,就是想重考回家鄉(很高興今年 100 % 重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