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雖然離婚了.但我並不後悔生下了三個小孩。回想去年(應該說是很多年了)生活一團混亂

雖然離婚了,但我並不後悔生下了三個小孩。回想去年(應該說是很多年了)自己的生活一團混亂已到了極限。我也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要不是為了小孩,我早就想不開了!但找過很多人、很多人都幫不了我。
很慶幸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搭高鐵北上書院,打破了我的惡性循環,終於在今年上岸了!我知道未來還有很辛苦的路要走,但我對自己已多了一份自信心。就像許老師送我的絕版書《自信沒人能給,更別自己催毀》雖然,
還是痛恨前夫跟小三,但就像「台灣的歐文亞隆」提醒我的:「你還有自己的人生要走,給孩子們做最好的示範。」我覺得我上岸的最大原因是~ 我找到生命的意義了!上岸 90 % 心靈面果然沒錯,許老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