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屏東大(媽媽考生)謝謝對於我該:如何準備國小教甄筆試?提供了多年的輔考經驗分享

屏東大(媽媽考生)謝謝您今日對於我該:如何準備「國小教甄筆試?」提供了多年的輔考經驗分享、寶貴的建議與精闢的分析,也謝謝您無私分享「個別化」的教育相關書籍與資料,著實讓我獲益良多!同時也讓我深感自身基礎尚不夠紮實,得趕緊把地基打穩來,才能應付千變萬化的教甄考題。
此外,也謝謝您的體貼和細心,帶我走「連通地下道」到對面的「台北車站」搭高鐵。能認識您是我的福氣。這讓我想到兩位古代文人:韓愈說:「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曰:「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您對我來說,正是這樣的「亦師亦友」啊!
.................
許世穎:北車地下道像迷宮,很多同學來了很多次,還是走不到(常有人走到對面的「京站」)OS:京站在後站(遊覽車轉運站樓上);「站前地王書院」在前站(比「新光三越」更近北車。
傍晚一位屏東大的媽媽考生上課時提到,平常看我的臉書好像在上課(沒有佔用考生時間的玩樂文,但有年輕時很瘦的照片,哈哈)之前上「自介班」,今天上完「筆試班」提了一袋書搭高鐵。辛苦了!OS:外縣市考生,大多一次來上兩三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