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劉國兆校長(世穎師專學長)學校閱讀教育~萬聖節「不給書就搗蛋」反毒魔術戲劇表演

摘自臺北市清江國小:劉國兆校長(世穎的師專學長)學校的閱讀教育活動~萬聖節「不給書,就搗蛋」及反毒魔術戲劇表演:在教務處及閱讀教師文馨老師設計推動下,即日起至10月底止,結合萬聖節活動,推出「不給書,就搗蛋」的閱讀計畫。
第一關:圖書館搞什麼鬼 ?至圖書館 (校內外皆可 )或家中圖書中找到書名或內文有妖魔鬼怪之文字或圖片 (包含 :鬼、 吸血鬼、 魔鬼、怪獸、怪物、巫婆、魔女… )的圖書 一本,完成借閱手續或將書名寫上 。
第二關:尋鬼大挑戰:完成「尋鬼大挑戰」閱讀心得單並張貼優秀作品 (各年級取前 6名,頒發獎品 )
第三關:Happy Halloween :老師於英語課說明萬聖節的由來, 並進行通關密語英教學,並至圖書室說出萬聖節英語通關密語。
通過三關,就可以獲得小禮物喔!萬聖節,不給糖,但是要給書喔!另外,今天上午的學生朝會,由學務處規劃,請來實踐大學魔術社及春暉社同學,進行反毒魔術戲劇表演,學生們看得津津有味,臺上臺下互動熱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