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台中高中教師(中文碩士,曾進複試)謝謝老師在筆試、口試上的專業診斷和指點

台中高中教師(中文碩士,曾進複試)謝謝老師在筆試、口試上的專業診斷和指點,我本來認為我的「自介」寫得很好,沒想到還是需要砍掉重練。(黑心書院院長 OS:所以我都跟考生講,來上課事先不用準備,除了現金要先準備好)
回程路的上,許多記憶浮上心頭,也再次思考這些心路歷程如何鋪陳置入。我知道天助自助,今天有您的指導和資料,接下來是我的責任了。期待再準備一陣子後的“回診”能有進步。(許世穎 OS 準備自介就是重新整理自己的人生)
............
許世穎:因為筆試教材多,傍晚送一個中部媽媽考生到「京站台北轉運站」回程竟然迷路了(但晚上還有課)早發性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