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謝謝許老師的鼓勵!最近真的發現老師在臉書用心經營的程度,而且貼的文章真的非常廣泛,使我更踏實,目標更明確、有信心

※ C 老師(CL)謝謝許老師的鼓勵!最近真的發現老師在臉書用心經營的程度,而且貼的文章真的非常廣泛,使我更踏實,目標更明確、有信心!第一次考教甄的這一年,我把會常常po玩樂文的朋友取消追蹤,留下關心教育的老師們,讓我的臉書變成教育日報,每天都可以關注考上的人的分享和新的教育議題。
關於人生一帆風順,我想到那就像心電圖一樣,都是平的心跳時,代表你已經死了...感冒也是,有小感冒,讓抵抗力可以跟病毒打戰,否則大病來,就沒有抵抗力了!
※ 許世穎(CO)加油!我相信目標明確的你,明年就可上榜!有目標的人生叫航行;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決心投考教甄者,不是流浪教師,而是志在「教育事業」的雄心壯志者!
※ C 老師(CL)感謝老師給我強大的信心!一定好好督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