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讀書會找錯人反而被耽誤。快退出同溫層。考很多年都落榜.還叫必勝團.不如去吃必勝客

許世穎: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 200╳教甄必勝團,落榜多年的考生還持續在社團裡面交流打氣。醒醒吧!裡面如果有我的學生,快退出這個同溫層。考很多年都落榜,還叫必勝團,不如去吃必勝客!
L老師(教甄105新北上榜)因為有同伴 相互取暖 就可以壯大聲勢~從決定準備考試到考上,除了學校代理代課同事,完全沒參加什麼團什麼讀書會!讀書會跟會不會讀書,是兩回事!重點是"方法",教甄有教甄的讀書方法,高普考有高普考的方法,你有沒有用對方法比較重要!個人淺見
許世穎:找錯人組讀書會反而被耽誤。要自行診斷出弱點:最好有一個了解你的前輩可以與你深入討論。就像再厲害的奧運選手,身旁都有一位可信任的資深教練。但請注意,這個人不應該是那種出一張嘴的,一定要本身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奧運選手不會找一個沒參加過奧運的人當教練。如果是了解你的家人更好!這也是為何考上的人很大比例是教育人員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