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你們看不起那些比你們長的醜.不會化妝的穿衣服的、一天到晚只知道讀書的好學生。在學校裡, 以為所有人光環都集中在你們身上

一幫不學無術的女孩聚在一起, 這就是所謂的姐妹, 以為有了姐妹就有了全世界;而一幫無所事事的男孩聚在一起, 就是所謂的哥們, 以為有了哥們就天下我有。你們罵那些好學生, 罵他們是書呆子, 罵他們傻, 只知道讀書, 殊不知幾年以後,當初那些你們眼裡的書呆子們,可能過得比你還要好!
是, 你們年輕, 你們漂亮, 你們帥氣, 你們以為這一切就是資本, 你們驕傲, 你們自負, 你們無所畏懼。 你們看不起那些比你們長的醜的、不會化妝的、不會穿衣服的、一天到晚只知道讀書的好學生。在學校裡, 以為所有人的光環都集中在你們身上
有的宛如激勵講師的人會說: 讀書有什麼用, 我好多沒讀大學的同學都混得非常好。其實, 我想說, 你們忘記了一個詞語, 這個詞語叫做比例↓而成功的那極少部分人, 那是他們自身具備了成功的一些素質, 而你們是否具備?很遺憾地告訴你們, 這裡不是美國、這裡也不是歐洲。 。 。(轉貼)